纯做饭的(请看置顶,再问拉黑)

be爱好者,经常失踪,长期拖延症鸽子一只。
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关注,谢谢www
不常上号,戾气很重,经常跳坑


爱你的眼中星辰,爱你的浩瀚波澜,你值得被宠爱

【凯苏】安抚

★全文走w

★ooc严重,xxj文笔

★《关于凯文和苏撒娇这件事》

★文不对题系列

★全文在此,前篇已删。




  苏已经因为头昏脑涨倒在了床上。


  最近虽然没有律者的出现,但有不少地方都爆发了较大规模的崩坏,这段时间「逐火十三英桀」忙的不可开交。苏虽然不是前线人员,但因为战争所带来的伤者却是他负责的区域。其他医师或许还可以轮班休息,但是他不行,他是这群人的主心骨,要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幸好他的同伴够给力,那些造成人员伤亡的崩坏兽已经完全清除了,而他也在部下的强烈要求下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休息。


  可他才刚躺下,就有人敲响了他的房门。苏也只好撑着昏沉的脑袋开门,他以为门外会是来找他做治疗的千劫或者想要来聊天的爱莉希雅,但出乎意料的,来敲他房门的是梅。


  梅开门见山:“抱歉,苏,打扰到你休息了,但有一件事只能你来完成。”


  苏颔首,他懂梅的意思,在稍微清理了一下,不让自己看起来那么狼狈之后就跟着梅去往了实验室。一路上梅用简洁的话语向他说明情况,是凯文在连续多日进行高强度战斗后却无法冷静下来进入休息阶段恢复身体机能,因此需要他这个精神系战士的安抚。苏苦笑着对梅说:“梅,你可能高看我了,我不一定能安抚好凯文让他好好休息……”


  但梅打断了他的话语:“是凯文点名的你的,我也没办法,苏,拜托你了。你在实验室准备点东西之后,就去凯文的房间吧,他在那里等你。”


  苏还能说什么,只好在实验室拿点安定的药物之后去了凯文的房间,虽然他知道这些东西不一定对凯文有用。


  


  事实证明苏猜对了。这些安眠药物对凯文毫无作用,甚至无法安然的进入凯文体内被他吸收,就被冻成了粉末然后消散。凯文抓抓头,无奈地躺倒在床上,“苏……该怎么办,我好累啊,但就是睡不着。”


  苏表示他也不知道,不过他倒是坐到了床上示意凯文靠过来。“是不是床睡着不舒服,要不靠着我休息一下试试?”但是这张床凯文也睡了很久了,应该不是这个原因,苏率先否定了自己。


  但凯文却相信了苏的话,爬上了床,靠着后者的肩膀闭眼休息,可他却并没有感到困意,反而越来越精神:苏身上好香啊,虽然就是普通的药物的味道,但这个味道却在苏身上十分特别,萦绕在他的鼻尖。好想……好想……


  行动快于语言,凯文已经凭借本能意识将苏扑倒在了床上,“苏,来做吧,你身上好香啊。”


  苏突然被扑倒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本身已经很疲倦了,再加上刚刚放松的靠着凯文,已经有了困意,突然就被凯文推倒在床上,他也没有第一时间反应凯文所说的话。


  凯文见苏眼睛里已经有了睡眠的水花,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就再重复了一遍他刚刚说的话:“来做吧苏,”这次他加上了另一个理由,“说不定累了就会休息了。”


  苏带着困意的大脑缓慢地反应出了凯文所说的话语,于是他做出了反驳:“不行凯文……我好困我要睡了……做的话累的是我又不是你……而且要做的话你清醒的情况下是第一次吧……明天我还有病人要照顾经不起你折腾……哈。”他伸手去拽凯文,试图把他拉下来到自己怀里,然后一同入睡。


  但是凯文并不罢休,他依然维持着撑身体的姿势,紧盯着身下人的脸。两人就这样陷入了僵持。


  最终是苏妥协了,“好吧……你要做就做,但是轻点,我好困……”


全文wid.4594401



WordPress密码:su


评论(19)
热度(1824)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做饭的(请看置顶,再问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