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做饭的(请看置顶,再问拉黑)

be爱好者,经常失踪,长期拖延症鸽子一只。
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关注,谢谢www
不常上号,戾气很重,经常跳坑


爱你的眼中星辰,爱你的浩瀚波澜,你值得被宠爱

【钟羽】神所知道的事(总)

★是打算做的一个分支文字阅读,这篇是总结篇。

★没写完,嗯,先放上来总篇解解馋


        钟离有一个情报线人。

  虽然无关乎摩拉克斯,但是却是源于摩拉克斯。这位小先生是他从摩拉克斯还在位的时期就找到的,但自己一直以“钟离”的身份和对方做着情报交换,持续至今从未间断。所以这位小友也是他目前也还在联系的一位人。

  在成为凡人钟离后,他曾经去找过自己那许久未见的老友,在提起这位素味蒙面的小友之时,他向好友提起这份关系,但对方笑他太过于执着区分摩拉克斯和钟离之间的关系。

  明明都是同一个人不是吗。

  可钟离并不这么认为。

  

  璃月已经是一座人治的城市了,在悄然前往此地的时候,凯亚已经深有体会。虽然璃月这片地方他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其实这不是凯亚第一次踏足璃月的土地,但确实他记忆里,第一次从其他地方来到这块土地,用光明正大的理由。

  毕竟自己就是在璃月长大的嘛,虽然养育他的那位已经离去了。

  他本早就前来璃月祭奠那位逝去的故人,但很无奈的是,因为某些关系,他错过了璃月人口中所有的最佳时间。

  故人离他远去,已经过去了半年了。

  虽然他知道这故人不是真的离去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做饭的(请看置顶,再问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